麥格理集團基金會

閱讀我們的年度回顧

超過5.7億澳元1

自基金會成立以來的總貢獻

逾5,200萬澳元2

2023年基金會捐贈的價值總額

逾2,500個3

社區組織獲得支持

超過660萬澳元4

透過技能志願服務奉獻所長

賦能人們打造更美好未來的能力

麥格理集團基金會為麥格理集團推進具有社會影響力的工作。我們為員工、企業和社區提供支持,以形塑更美好的未來,所有業務工作的核心皆與員工緊密相連。我們旨在運用金融和非金融資源,實踐最大的社會影響力。

世界各地有許多人面臨就業的制度性障礙,而我們大部分資金均集中用於突破這些障礙,並建立實現經濟保障的有效途徑。

支持我們的成員

員工主導的奉獻方式

我們採用員工主導的奉獻方式,支持一群充滿熱忱的員工在他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中,為其選擇的社區組織提供志願與領導服務和資金支持。此舉亦代表我們支持他們利用自身的時間、專業知識和人脈網絡產生更大的社會影響力。

我們透過多種方式提供資金,包括:

  • 配對員工捐款和募款
  • 向董事會成員中有麥格理員工的社區組織提供服務資助
  • 捐款給在麥格理任職滿10和25週年員工提名的組織
  • 向社區組織發放獎賞,藉以表彰麥格理志工的卓越貢獻
  • 向符合標準的組織提供資助 (基金會亦可自行決定提供超出這些標準以外的少量資助)

支持我們的業務

共享價值

我們全力支持創新的麥格理團隊,透過現有的商業模式來解決社會問題,創造出產生更深層的社會影響力之方法。

我們從中尋找在麥格理推動更多共享價值的發展機遇,並發掘我們的企業已在該領域多方涉獵創新的方式。我們目前所關注的重點在於基金會如何透過我們的業務協助,激盪更多的社會影響力。

支持我們的社區

突破就業障礙

在認知到世界各地有許多人面臨就業的制度性障礙,我們的資金將重點用於突破這些障礙,並建立有效的就業途徑。

透過集中撥款並運用社會影響力投資,我們正在擴大社區致力促進的影響力和永續性,並積極尋求盡可能將社會影響力發揮到最大的實踐方式。

更多資訊

有關麥格理集團基金會和麥格理慈善事業的更多資訊,請參閱我們的國際網站(英文)

  1. 截至2023年3月31日。
  2. 捐贈數字包括:麥格理員工的捐款和募款;基金會為員工的捐款及募款提供的配對捐款;為紀念員工在麥格理任職滿10週年和25週年而提供的基金會捐款;為表彰擔任滿12個月非營利組織董事會成員的麥格理員工而提供的服務資助;麥格理和基金會於2023年3月31日之前的12個月期間向社區組織提撥款項。
  3. 在過去的12個月內,截至2023年3月31日。
  4. 在過去的12個月內,截至2023年3月31日。該數字由Taproot基金會所提供的無償服務之平均每小時價值 (按照2023年3日31日的匯率,每小时195美元換算為290.36澳元) 乘以麥格理員工技能型志工活動小時數 (22,874小時) 計算所得出之結果。